u looks ok


theres a drunken man finds flaws in the silence

殊不知腰酸背痛的隱因就是大概mc你又來拉!?
挪威的森林 not beatles’ song 是村上春樹桑的上下合擊
目前最不滿的翻譯字眼就是“睡覺
什麼睡覺神經病 既不優美又不直接
但也不能抱怨些什麼 真是再度激勵我報名日文課!!!!
希望我的同學可以跟我有小小的共鳴 不然我很難融入你們的社會:( 阿裡嘎多

bussssss



關島願望不是結婚是買墓

the blind side michel i luv u <3
搞不好林愷兒以後的家庭也是這樣好可愛
但是有個好老公也是很重要 但有個好孩子也是很重要
到底什麼比較重要 人還真是難分難捨
所以人都很貪婪很自私囉?
happy little house to lit the night to help us grow
it is not say i always know, so do u know?
但我知道台灣偶像劇很喜歡用什麼東西的習性花語balabala來延續他的劇情
薰衣草的什麼等待愛情? 所以記憶是陣陣花香喔hahahaa
拜犬的北極熊要幹嘛我忘記了 如果他是提醒大家愛護地球的話那該有多好

所以政治真腐敗 不要再欺負鄉民了!!!!! 神經病媽的我才不要到時候付稅累累
幹什麼該付的健保費 課稅可以不可以乖乖的來 你媽媽這樣教你欺騙大眾的喔
怎麼不去捕魚 然後被深海大鱷魚一口刁走阿 智仁你人最好了:)
screw u alllllll fucking politicians!

妳冠軍啦


世界不應該充其量只有這樣
my finger increase
the world most noises
就像不是什麼花都在春天開

白目王


綠野仙蹤一陀紅


目標是達成和隱身於電線桿後方


我想回家了

what kinda life is a good life
what kinda ppl can live a good life
maybe my life is a shit but its a shit stick together
do u want to see the world in different way?
i remember how i used to say i still have my “go goal list" :)

laugh out loud


欸妳家住哪? 浪漫貴族
妳實在令我記憶猶新!!!!!!

不是什麼大志願
是我有很多小夢想
比如說我現在最希望我的腰不要酸背不要痛pleaseeeee
還有我的法文有天可以跟英文一樣好就好了

智仁你沒有缺點!!!!!!!!!!!!!


打獵季節II-賞花季節


迎接18的日子讓我不想迎接20以後的日子
suddenly i feel old in all situation
cos i cannot be the youngest student in the language school
maybe ppl wont feel shock when they know my real age
orrrrrr maybe i just dont wanna feel old that’s all in all situation
i will be someone’s little house one day
my tired heart is beating so slow
my sing cos we do not know

好像我們都很宅一樣

bisous :))))

4 則迴響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4 responses to “u looks ok

  1. 姜鴨

    haha我mc來也會腰痠背痛
    還有胸部會變痛欸:"(( ((害羞))

    愷兒至少還可以幾天的17歲
    我要莫名其妙迎接19歲了XDD

  2. nvlnvl

    hahahaha 看來大家都一樣!!!!
    算了啦,我們就放棄追求實質的年紀
    我們轉為支持精神年齡吧:))))

  3. 匿名

    there is no me.
    i dream a dream,a deeply american dream.

  4. nvlnvl

    wanna join hands together? sit down wiv brotherhoo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