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ive is not enough but is ok to defense me


i was thinkin maybe id put alex foto instead of me HOWEVER well that’s it:)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uys:)) cant wait to be free from jail yeahhhh!!!
賴咨妤傻傻好天真
賴咨妤傻傻好天真

開心的拿著他的禮物


殊不知玩具早已傷痕累累

殊不知玩具早已傷痕累累


周子璇她自己也感到憂心忡忡


克李斯也只能淘氣的和你道歉


但只有林愷兒不想擦小的狂野大笑


就算林愷兒老了賴咨妤都長不大
都不知道你長不大是好還是不好? 你能夠乖一點實在太好了!!!!!!!!!!!!!!!
可能賴咨妤他是班節銘 喔天阿
賴咨妤你真的好煩好煩好煩 雖然有時候林愷兒的憐憫心會猶然而生但這一切都不過是短暫的火花
如同夢一樣的虛假 所以你還是還是還是好可憐:((((( 我都哭哭了!!!!
you r just like a african skinny but in a real bitch way
n im ur lovely giant angel which is a bitch as well lol


附上賴咨妤神經病瘦子照


農曆有年嗎?
因為99是中華民國愛你年 2010是耶穌基督西元年 那神農氏的農曆年呢?
更寅年??????? wow thats difficult
覺得想到101下雨要躲雨不知道要躲在哪裡
只好藏身自己於LOVE的O裡面 偷偷的望著遠方的公車快點帶我回家
還要小心不要被101的西裝套裝人發現 實在太愚蠢

一定沒有人懂林愷兒在說什麼:(


林愷兒的腿也要瘦瘦的唷:))))


香腸很難吃:((((


i think im the only one who know this church appeal in the mv of bis song


which is nothing really made me proud of lol
希望你們大家都考的很好喔:)
雖然必須要承認我當初許願的時候海地人民haiti people才是第一順位
of courseu guys r listed second in my tinyyy heart
希望你們考好的心情就如同希望電視廣告可以停止宣傳大胸女孩還有不要死不要走的電玩廣告
godddd every single time i saw the cf i am CREEP DAMN CREEP
媽的我恨死那些該死的廣告好煩人好低能
現代人可不可以成長grow up!!?
想要游泳曬太陽看完我的小說忘記我的作業是真的 c’est vrai!!

ruby chou avec nicole lam


cant make it to south africa for FIFA this summer
kaka please remember my love for u and of course henry u also:(((
聽說皇家馬德里要來台灣耶 雖然我沒有要相信的意思
because that’s hard for ppl to believe !!! 那如果你們真的來的話我會很開心
就像我願意舔joe裝很濃的臉的意思是一樣的:))))

take me to rio pleaseeeee



陳驀寧要帶我去參加親朋好友的電影體驗 lovely<3

學測考完了恭喜唷:D



其實很多鄰居都不知道我很關心你們
就像對面得你裝了新電視 慶幸你不是裝鏡子
還有隔壁的卡其色30上班男 用自以為平靜但卻湧如潮水的眼神看著我走到陽台準備get tend
以及汗衫大伯每天都會跑去陽台抽煙往下觀察人群諸不知自己已被eagle-eyed
btw, 呼籲大家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著燃燒自己熱情邊走邊唱歌的返家人士 thanks!
其實SALLY 最近不爽林太太自以為悠閒的曬太陽大冒汗還要拖他下水
欸 at least i put u under the shadow sweetheart!
sally bebe u got my temper thats really cool :)

鄰居got one new television congrats!



♥♥♥SALLY BUM BUM


其實每次說期待夏天好像只是一個藉口
不過是想要享受一下豔陽的熱情plus美麗的假期
當然還有一個冰涼涼但又熱吱吱的海灘沙灘
但想到一天可能要洗兩次澡還要開冷氣讓地球媽媽受傷:((((((((就不得不悲傷一下
雖然永康街對岸的冰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你離去之後只剩下手拿guide book滿臉無助的日本觀光客:((


吳若瑋你會好好愛sallybumbum嗎?


i wanna be


be a pro


想到手機雖然好像修好但是我知道你其實還沒好
我就不開心 因為你這樣造成我的一些小小麻煩 tinyyy trouble
but its ok its fine
flow flow flow it away
cos im not only wanna have a good nite but a briiant year

oh mon dieu 這個我最會了



mon journey commerce ici

新年快樂我愛你們yo xx
obama loves u guys too xxxxx

6 則迴響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6 responses to “impressive is not enough but is ok to defense me

  1. little duck ring

    where am i ?

  2. 賴資魚

    妳趕快回來好馬
    Tu me manques beaucoup !

  3. nvlnvl

    我要去智利:((((

  4. mango

    好難得看到你正經的照片~
    可是..就只有那麼一張 = =

    原來五峰旗那攤香腸很難吃..
    多謝..

  5. nvlnvl

    我覺得很難吃 就像那間兼賣香腸的歐阿麵線一樣
    是不是烤香腸一定要去玩西八倒阿呢!!!!!

    哪一張很正經
    做人也不要太嚴肅yo!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