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surpris <3

so now is 18 steps further more,
so that’s sort of creepy cos that means i am seriously not an adolescent!!! gee!

yeah man!


soulmate rock! <3

謝謝妳們的surprise喔喔喔喔:))
怎麼這麼可愛都不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也不要太難過呀
不然到時後太感人的場面大家handle不了
拜託我是真的很期待大家真的給我一個huge surprise i luv u :)))

自傳女


接二連三的禮拜六無限美好都獻給周子璇老大
原本還想當好人去上下英文課竟然已經過期了!!!!!!
這樣見ken根本就是immobiel的mission呀 神經:(

不好味:(


18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故事阿 就是很平庸的這樣
而且我生日那天還是照樣睡到了12點 赫然覺得很對不起我的人生lol
有什麼想法不是因為過了生日
只是覺得離畢業的日子很近覺得很多事想做
我之前看high skl musical -3的時候我有哭阿 覺得好低能但我還是有微微的落淚
但並沒有要誇耀他們的意思 畢竟我看新聞也會很感動
但也沒有要誇耀他們的意思 畢竟我覺得台灣的新聞簡直是連續劇撥不完完完完完完完

longtemps



thanks girls



純粹只是想要融入幽默的黑白disney cartoons 的塗鴉罷了

你們最漂亮啦開心吧:)


陳思佳是不是自己在那邊祕密瘦身為什麼她變那麼細!!!!!
賴咨妤好像被打敗了 omggg 這樣妳無法隱身於電線桿之後了:( 哭哭
好吧那我不要求隱身電線桿之後 只是我不想遮住電線桿罷了
其實那是一樣的意思 lol

so called surprise


感人貌


想要吃貌



幕後花絮


什麼叫做李馥均買衣服買很久==
還說買喝的神經病 買喝的很假 雖然買衣服那招我差點落入陷阱中
但是謝謝你們跑遍大江南北去買了5調變型的杯杯蛋糕唷:) that’s really nice
though we never mean to finished all of 18 cups.
杯子蛋糕僅適用於 5歲以下 及30歲以上有無比多親朋好友的壽星

yeahhhh


我都覺得我好笑


背躬及


喃喃nan



彭靖芸也好好努力喔:)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XD


希望賴咨妤能夠突然突飛猛進變成成熟的少女
雖然不是很成熟的成熟但是微微的成熟就可以了………………………..
可能有一天我會先幫你好保險在把妳推下月台!!!!!!!!! shithead!
珠玉還妳不要太傷心指考加油喔<3
大家指考都好好加油 考上好大學好讓我來利用妳們 ok阿
推甄也加油 要嫁人的我沒有要包紅包cos i dont like u!
法國的語言學校請給我一點蛛絲馬跡 請快點讓我有學校不然我很不爽got that?

演得比真的還好吃 但是她真的不錯吃;p

看起來很不吸引人




nyb



耶畢冊做完了 但是我的花毀了((((((
希望到時後我們的畢冊可以看起來很美麗
雖然不是大家都了蓋我們有從過去到未來的搭配lol whatever
ppl never really care

不是他是韓國人小弟只是他的髮型是韓國小弟
她媽可能看韓劇很入迷吧?
為了去廁所洗個手結果奔跑摔個西八爛….
所以我扭到了:((( 跟個白吃一樣 還不知道地上的是尿還是水
但是應該是水 是那滾滾的洪水~~~~~~~~~~~~~~~~~~

其實玩這個遊戲是在看誰比較少把球打進去自己的洞裡吧!!

ldr


壓力很大


其實是他故障


ride wiv me:)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年
上帝我愛你唷<3 帥哥我愛你唷:)
能保持連絡的人最酷了!!!!!!
nothing change if u dont
so, lets keep it let way, which is a cool way to keep.
and i still have a lots foto in guam havent upload yet sorry;))))

8 則迴響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8 responses to “petit surpris <3

  1. 姜鴨

    噢噢噢
    我那天發的簡訊妳有看到嗎??((妳生日那天的))
    因為沒有回覆,所以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
    然後最近手機不能打簡訊不能發了
    所以想問問妳17或18號有空嗎?
    美諭說她士商要辦校慶,想問問看妳有沒有空哦?
    再跟我講噢:")) 麻煩妳了!

  2. nvlnvl

    我沒有收到耶………
    是喔我還想問妳妳的考試什麼都怎麼樣的說!!
    難道妳被停話了喔? 好吧下次我在msn跟妳聊;)
    17,18她是校慶幾天阿 哈哈哈哈
    應該ok吧我想:)))

  3. 姜鴨

    唉唷 沒收到噢:"(((
    真討厭 簡訊又被吃掉了
    因為我這邊它是有發出去的:"((
    我是被停話了沒錯XDD
    帳單來都傻眼,,是以往的好幾倍欸!
    她是說那兩天的早上啦

  4. nvlnvl

    哈哈sorry babeeee:)
    我這邊沒有收到耶
    妳難道跟他在一起了喔!! wow:D
    兩天早上都要去看她???哈哈哈
    這樣我要起的很早耶XD

  5. 姜鴨

    哈哈哈
    我沒跟他在一起啦:"((
    我整個很害羞XDDD

    只去一天就可以了啦
    她只是跟我們說2天都有辦
    她說還想約其他國中同學去
    可是我看其他人好像都要考統測

  6. little duck ring

    hey
    hee hee hee
    i m here
    希望可以考上好大學:-)

  7. an-ting

    喔喔喔喔喔!!!
    你吃了nyb的波菜Benedict!!!!
    (mes yeux sont tres bien!!!haha!!)
    那是我的最愛!!
    哈哈!!我是豬!!!

  8. nvlnvl

    哈哈哈哈哈
    妳也不要太傷心阿 因為她還沒有攻據我的心<3
    A222222222222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