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 bieberrr oh


he’s the boss im the ass
in love w/ ur cover LAUGH OUT LOUD

感覺用賈弟開頭就是一個幽默的開始;D
但是他年紀輕輕跨越地球喔!! 賣力西拉也是真酷呢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多多做些善事 積積陰德yo!
coming to the end of April MARCH ROCKS!!!!!!!!!!!!!!!
三月小火箭個個都是發射到火星:)
luck n’ chris生在同一天好聰明 愷兒春分女陽光普照

那我走過的路呢?

大學生了!


yeahhh congrats!!!我們家的小子璇是淡江生了喔:)
我們的目的就是要脫離地心引力阿;) 加入circus monkey!

不用客氣:)


彭曼達也是隻拖繮的野馬 希望這樣的喜悅能夠填補妳缺失的那一部份
people die people gone, then reborn in a brand new way.
和陳南的交換日記根本就不知道在那邊寫什麼
妳每次買的筆記本都會被我佔據走耶 妳有發現嗎?
所以妳要以後去當交換學生然後相見歡然後去參加搖滾音樂節

mama


林愷兒想要被舞台上的搖滾者香汗淋淋 smells awesome!
當我想要舔你的臉時代表我對你的喜愛是最高等的喔<3
而且我那天聽pop歌聽到我頭痛serious, i got headache!


摯愛俞均 顛波很多 辛苦妳了:)
猜猜我想跟妳說實話還是隨便敷衍妳
可能林愷兒平常和在妳教室外的gossip發太多所以害妳受罪了:(
因為我沒有什麼好像沒有達到會很失落的目標
所以沒有辦法很實在飽滿的體諒妳 但是我真的了解:)
就像我對著鏡子奔跑會看到巴黎然後就會一直猛跑
赫然發現這樣很累 純粹只是因為我很懶haha
俞均俞均妳懂我 所以妳要加油喔

法文檢定考如果你沒有達到我喜歡的成績
我就開始吃字典喔 想必妳也不想死在胃酸下面吧?
感覺就會被酸性腐蝕然後變得皺皺的 然後乾死~~~~~~~~~~~~~~~
李馥君says we r friends, good friends.
whatever lol 妳畢冊照最好笑了啦



我本來想要報考戲劇系
但是由於我太內向 和智仁一樣:)

房地產經理的經歷


因為叫不到計程車 小小老外還搶我計程車
想必你們對於我要開你們的前門感到十分畏懼
好像每件是都有她冥冥的道理喔
好像不是那麼的明顯 但還是隱約的可以感覺的到
像這種似有似無的昏暗燈光 最曖昧了喔

她同伴穿貂皮大衣吃熱炒!

給飯吃


新聞充其量只是一些一些小小的故事
加入一點點民眾喜歡的元素然後大肆渲染變成了headline
妳應該也知道其實沒那麼重要
打開電視聽到的都是韓樂還有一些奇怪的中文歌
我沒有不喜歡
好吧,我是不喜歡
但充其量只是很膩
但這就是地下樂團 非主流存在 被分類的意義不是嗎? no?
到底是大人變笨了 還是我們墮落了?
應該大家都退化也墮落了吧 isnt it?
maya的預言妳越來越準了喔:)
oh twist並沒有很救地球希望大家能少購買ANYKINDS 的瓶裝水
妳會被滾滾的岩漿燙死喔!!!!!

我從來都不覺得我是爛豆腐阿
希望爛草莓妳也不要想太多
柏拉圖如果我回答性愛的話妳會殺了我

heated



got things to do
got things to achieve
got things to see
got things to cross
n u got me here

go things to run run fat boy:)

馬總統治國周記
本來想放林小胖的haha

1 則迴響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One response to “bebe bieberrr oh

  1. MAMA

    妳每篇網誌都圖文並茂
    害我打開網頁就當機= =
    對啊我的筆記本只要被妳寫過都潤潤的
    手汗+寫字的力道…..
    不懂你和周子懸每天有多少戲可以演啊哈哈
    妳們好可愛喔:D:D:D:D:D: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