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cee c’est fini

yeah im extremely high infinite exciting

<3"



高中尚機百尚可愛:)
所以大家以後要想念我嗎?????????…….?
我會偶爾想念妳們
比如說像午夜寂寞難耐的時候
或是當我被排擠的時候:((((


還是要說高一第一天的朋哥臉實在有夠靠北
他到底想怎樣? 我畢業那天還是想要講這一句可以嗎
妳想吃餿還是拉機?

其實也不用費盡心思的想要表現的如何 或是努力的去爭取
該來的會來 該有的會有
什麼事情都是這樣不是嗎? 當然也不是要灘在那邊彷如死水一樣
或是失敗就在那邊嘰嘰歪歪 自怨自艾
雖然總是看不懂不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想要幹嘛
但終究最了解自己的人也不會是別人
只是在這之前要繼續摸索 要撥開迷霧
手可能會很酸 可能會疲憊
maybe you gonna fall or walk into the wrong direction
but you will be just fine eventually



nannnnnnnn 是愷兒的邊境戀人
等我有空我在幫妳寫一首歌 可是我這一陣子都會很忙
我好想要拍mv 然後我是女主角 妳可以走進來穿著妳的涼鞋

肉瑋肉肉好可愛 因為妳肉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phoebe到底要不要和sally約會
我們家的sally已經一歲了喔:)))) 肥肥的sally 脾氣不好的sally 哈哈哈哈

若瑋


i got nothing to say to talk about
but im glad i know u all, seriously!
希望大家能像生日願望一樣的都可以有好大學可以讀
也許有一天當我需要妳的時候才能找妳幫忙;)
這樣互助是不是很美麗?
靜修三年愷兒都好乖大家也都好乖我們都沒有做什麼青年熱血的事
但是我們也是有幹了好多事
陳思佳板擦打牆案件好白癡
陳南伃b2裝水見鬼就跑好緊張
吳若瑋校園戀愛史好多情
陳柔均與秦始皇好白目
彭靖芸後面抽屜好不爽
朱昱宣發言都被嗆好可憐
賴俞均leigh好花癡
林愷兒都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D




我不是


好吧既然都停課了
請大家多多使用大眾傳播工具與我連絡:))
i wanna go wanna see wanna have fun!
cos im leaving soon
cos im leaving far far away
cos i wanna spend a good time
cos having fun shoudnt need reasons
but not at school我是很認真的在大笑
大家是很認真的在笑我

腰瘦




sally好拉風;)


shes so lazy


只是想要在五月號發行之前和大家分享一下sally的美好:0

節目最後帶大家來欣賞畢業短片喔;)

luv u

june coming soon!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