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ION

diploma yeahhh


畢業後只能使用網際網路來和大家聯繫感情根本就是很宅的方式
fb, msn, skype, then?

高一的時候,自以為畢業的時候會哭
可能是因為自己以為到時後一定很有角頭老大要出獄的感覺很感傷
還是那陣子畢業電影看太多 喔天我好感性:^)
高二的時候,腦中只有陳思佳的板擦事件環繞在我心中蕩漾
高三的時候,林愷兒走出叢林與大家一同奔跑
不如往常只派出母豹覓食!yeahh food:p
畢業的時候,覺得坐到後來屁股很痠,但奇怪的是我的腳也非常痠

謝謝大家高中三年 沒有互相毆打 沒有低潮到回不來
畢竟大風大浪的大海才是穩定的right?
雖然大浪很幾百 大風好靠北 但是小船很穩當
什麼朋友都有這樣就很parfect呀,
有來自樓下的酒肉朋友
有來自樓上的患難好朋友
有來自隔壁的普通朋友
還有一群嘴巴很賤要一起拜託不要下地獄的朋友
還有一群心地善良要一起累積跟眾神玩樂的朋友

我的朋友都是白癡


還有神經病

但我都很喜歡妳們


因為我有容乃大:)


畢業後沒有什麼感傷的事
只是在洗澡的時候赫然想到
以後就不能突然很兇的噓大家閉嘴大家 赫然很失落:(
但是可以不用在慵懶的早自習下課抬便當,送啦!
然後冬天很冷 還要偷偷帶自己的大衣來學校穿
然後夏天很熱 還要把鞋子脫掉襪子拉低
這樣好lovely:)

bb, u r my lovely peanuts:)


shes my border bitch


we r team


she's amanda


NY IT DJ LOVER


bff


soulmate


思佳很瘦很白癡


far more than bitsh


算了我不想再用了,不是因為我不愛妳們
純粹是因為打一篇網誌浪費我很多時間然後我手很酸<3
因為我本來不打算打這一篇畢竟我一個月只發行一篇
因為我是走high fashion trend, ok just kidding!

喔!干哥:)


drug dealer


金髮妞的下場事額頭很癢
想要叫我抱妳的下場就是摔的很慘 雖然是不小心的:)
每次想要說得話在洗完澡的那一瞬間就瞬間蒸發了
林愷兒目前就是火爐上那滾滾的洪水正在沸騰
希望能夠完成goals表之後再蒸發
小時候的夢想雖然有很多時候都不符合這個萬惡的現實
但是因為我小時候就很貪心有很多夢想所以實現的機率好高!!!!!!!
謝謝智仁好憨厚,因為雞蛋不可以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這樣投資報酬率很low! loser!
when i grow up i wanna be a flight attend!
when i grow up i wanna be a actresses
wanna be a editor
wanna be a journalism
wanna be a artist
imma be imma be imma be a people who can decide his own shit!

陳柔均很吵





林家綺妳戲很多

sex & city 能夠吸引人的原因應該是在繁忙緊湊險惡的大城市裡面
總是能遇到和自己投緣的人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
然後剛好carrie, samantha, charlotte, miranda
她們都有不同的personality,綜合起來就符合很多人的性格,所以才能風靡這麼久
不然單單那些fashion things cannot least long!
只是很羨慕那些人可以一直都是好姊妹好伴侶好soulmates!
希望我們也可以這樣least soooo long forever and everrrr :))

su mama雄尬義這張


愷兒愛妳唷:)
而且是真的不是fb,msn,skype找不到人喔幹好宅
然後我在等我的farewell唷seriously
打電話給我喔網內互打優先喔!
salut!

發表留言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發表迴響

